2009年11月24日

好人?坏人?

好人与坏人真的一线之差。
昨天的我手机被偷了,
我不知道那个偷东西的人是什么心态,
也不知道偷东西时,
她有没有犹豫,还是很理所当然?
她,睡得安心吗?

今天的我遇见了好人,
遇见一个路不拾遗的女生,
她一心想把拾到的手机归还主人。
那个主人很幸运,
但, 不是我, 我曾在学校遗失过无敌词典,
不过, 我遇不到好心的人。
这次,我也遇不到好心的人,
相反的,我遇到了小偷,
她偷了我的手机,但我无法指正她。

如果是你,你会选择成为好人或坏人?
如果是我,我会选择做好人。
因为我想睡得安稳,做个美梦,
才会对得起自己。

4 条评论:

  1. you know who is that ?
    i help u hit tht people ..haha
    between i like to listen tht song in ur blog ,rather be with u ? very nice .

    回复删除
  2. mayb is a gd thgs hapen...
    u can buy a new hp liao... lol
    dun sad liao la...
    be hapi.. =)

    回复删除
  3. blue dragon:
    她啊。。我认得,是超级大嫌疑犯。
    i'd rather be with you sing by jashua radin.
    i also like this song.
    thanks.

    匿名:
    i really can buy new 1.
    but really no good for me, coz waste money lah.

    回复删除
  4. hey, sorry for your phone le..
    anyway, think another way, u get to change a new hp... ^^
    cheer up y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