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手机遗失了

今天心情不好
原来我最大的缺点是粗心
我的手机又被偷了
它不过跟了我六个月

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去找它了
可是始终找不到

我很害怕
不知道该如何告诉我的父母
也不知道他们会怎样看我
也许他们已经对我失望了

5 条评论:

  1. 不要伤心了啦。
    每个人的一生都会有至少一次的粗心嘛(虽然你不只一次)呵呵,别打我!!!
    你也不是故意的。
    我看你爸爸妈妈最多念你两句就没事了。
    不要再想多多了。
    准备等下的presentation..

    回复删除
  2. wat happen??how u lost it??dun wori le...jia you

    回复删除
  3. 不要太伤心...
    其实,我也跟你一样粗心...
    不见了就再买过新的,不要太指责也许你跟你的手机有缘无分吧...
    你父母酱疼你相信他们也知道你是无心的...
    不要想太多了...加油

    回复删除
  4. 很不小心哦!
    在哪里不见的?
    反正也不见了。没办法。
    不要想太多。。储蓄再买过吧。。

    回复删除
  5. wl+maybel+i am waht i am+blue dragon:
    谢谢关心。我已经不是第一次把东西捐献给Utar了,原来路不拾遗的人很少,存心偷别人东西的人也不少,就不知道他们是否睡得安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