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病倒了

最近很忙,常常熬夜,
班上几乎有一半的朋友,
都生病。。
而我,
很久没生病了,
始终抵抗不了病毒的传播,
随着病倒了。。
生病很累人。。
朋友,记得多喝水啊。。
没事就早点睡吧。。
不要再当夜猫了。。
希望生病的朋友早日康复。

21 条评论:

  1. 你的猫的照片很难看!!哈哈
    你也生病了

    没有照顾好自己。。
    哈哈
    祝你早日康复啦

    回复删除
  2. connie:
    welcome..
    thanks ar..
    u take care too..

    o mun ryeong:
    谢谢。。
    你难得有人性咧。。哈哈。。
    我们周围很多病毒,你也要记得照顾自己。。
    绑牙已经很可怜了,不要再生病了。。哈哈。。

    回复删除
  3. 哎哟!为什么那么多错字啊!!!失望。。。。

    回复删除
  4. 不好玩的!早知不跟你讲有错字。。。让你没机会改。。。讨厌!!

    回复删除
  5. haha~~~got wrong word oh??too bad i cant c~~~kaka~~~u oso sick ah?? faster blame ah shi yun la...haha...take care ah...v al oso sick ler...too bad...dunno izit h1n1 onot ler???haha...touchwood~~~

    回复删除
  6. 我好想大病一场哦!

    回复删除
  7.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8. yunyun:
    惭愧。。被发现了。。

    jordan:
    thanks..
    u also take care ar..
    i dun1 h1n1..i wan back hometown..

    凯子:
    很开心遇见你。。欢迎你。。
    为什么想大病一场?很痛苦呢!
    真的。。

    回复删除
  9. 就纯粹的想大病一场!
    可能是累了!

    回复删除
  10. 要好好照顾自己..
    希望你早日康复哦...

    回复删除
  11. 是可怜的你还是被我们传染了。。要好好保重。。

    回复删除
  12. 那你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咯。。。
    真得很多人都病了。。。

    回复删除
  13. 凯子:
    累就多多休息。。加油。

    i am what i am: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成为我们的一分子。

    maybel:
    对咯。都是你们啦!(开玩笑的)
    可怜的我。。

    yenling:
    谢谢。。
    你也要照顾自己。。多喝水。。

    回复删除
  14. 病了就可以好好休息一场了!
    酱就能彻彻底底的让疲惫的身体慢慢调回来。

    每天披着空壳,
    犹如死尸。
    病了和没病都已没差别了!

    回复删除
  15. 凯子:
    我们认识吗?可以知道你是谁吗?
    你很灰咧。。
    有心事??

    回复删除
  16. puipui不要乱吊凯子。
    哇哈哈!!!

    回复删除
  17. 死人o mun ryeong:
    谁说我钓凯子?我在关心人家。。ok??
    你才不要吓走凯子,我很难得有人留言咧!
    明天你就知道惨!!
    相信我。。你完了。。

    回复删除
  18. puipui
    你哪里可以这样对我。。
    伤心!!!
    无言。。。

    回复删除
  19. o mu ryeong 给机会puipui钓吧.
    我不想在姑婆屋见到她.
    哈哈...

    回复删除
  20. 匿名人士:
    不要以为放匿名,我就不知道你是何方人士!!
    臭婷婷!!
    我还有孩子!!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