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我的生日

这是四月的帖子,一直拖到现在才得空发上来。4月29日是我的生日,可是这次的庆生又提早了,原因就是考试。30号那么巧就是我的考试的开始。我的生日总是逃不掉考试,长久以来都是如此。
那天,去拿眼镜,不知道朋友会替我庆生,也那么巧自己都提议说要去朋友为我庆生的地方吃晚餐,就在沙登的小飞象餐厅。
在许愿的我。我有很多愿望啊!三个绝对不够。

那天很开心。对我来说,生日很重要,你们的存在更是让我觉得意义重大。


朋友们一起合照留念。我庆幸我妈把我生早了,还来得及在我们毕业前为我庆生。今年的生日有你们,下次呢?你们还会在我身边吗?


我又要被整了。。游戏开始。。


我和韵。


wl和我。

jia yung, joon yew, yi heng.


游戏时间,大家很开心地玩兵捉贼。
*
那晚,谢谢大家为我庆生,很开心很感动。
也谢谢送我礼物和写卡片给我的朋友,你们的心意,我收到了。



1 条评论:

  1. 真的好希望能正日帮你庆生, 但每次都遇到考试!唯好提早庆祝。。。。
    还记得,曾经答应你有我在的日子,一定会有人帮你庆祝生日,希望没让你失望。
    会选小飞象是因为你曾说过那里气氛不错,食物也不错,你还蛮喜欢的,所以。。。。。呵呵。。。。
    不知明年的生日,我们还有没有机会一起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