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蚝煎

又是吃的。又是在鸡场街。那么多鸡蛋,猜到她在炒什么吗?

就是蚝煎啦。我不怎么爱吃蚝煎,可是这里的蚝煎还不错,好吃,又不会很贵。

原来我们的pang先生第一次吃蚝煎,吓我一跳。他也说好吃。

我和韵。我以为对于朋友之间的离别应该能习以为常,很快适应。但,昨天我这位室友兼好友寄了一封信息给我,我还会感到惆怅。信息是说,他已把东西搬走了,叫我要小心,买了食物要记得吃,不要放到过期。对于他,很不舍。相处了四年,每一天他都出现在我生活里,一起度过快乐与悲伤。朋友里,他算是最了解我的人。我们因读书而相识,又因毕业而分开。人生多的是这种戏码。希望他在未来的日子里都幸福快乐,希望我们的友情不会因分开了而变淡。你也要记得照顾身体,好好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