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utar生活点滴2 - 唱k

在utar的生活,好像除了看电影,就是唱k。快乐时唱k, 压力时也唱k,庆祝生日时唱k, 考完试时也要唱k。生活里好像没了它就缺少什么似的。另一方面,我想也许是sg. long没什么消遣吧。我们这里没什么娱乐消遣。我才来这里时,有人说这里是鸟不生蛋的地方。事实证明,这里真的很无聊,无聊到就只能看电影和唱k,选择也只有cheras selatan 的jusco。


在这里,我们可是常客。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那么多房,偏偏这间房我们都光顾了两次。


这是一年前的事了。我们在这里为三位朋友庆生。记得那一次,累死人了。第一次唱那么久的歌,从七点到深夜一点。第二天,朋友都没声了。那一次也是美丽的回忆,是我们最多人一起唱k的一次。回想起那时候很开心,然,现在有些事都变了。


这个就更早了,比一年前更久一些。那时的我,还是短发。而我的朋友,还是长发。时间久到,连我们都变了。唯一不变的是wl小姐还是那么爱唱韩语歌。那时的我们才认识不久吧。时间是魔法,它改变了我们许多。我想,现在的我们,也不再是两年前的我们了,因为人始终是会长大的。希望不管时间怎么变,我们还是好朋友。

这是我们最近一次的回忆,在我们考完试后。我们都说,太多回忆在唱k了,这次既然要分开了,又怎能少了唱歌呢?我们说好要再开开心心的唱一次。那天,大家不怎么开心,是要离别的关系吗?我不知道。
我不爱唱k,可是我们却好多回忆都在k房里。从我唱歌的拘谨到现在的豁达都是因为你们。我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在同样的地方和同样的你们一起唱歌,但我想,无论以后在那里唱k,我都会记得你们。我们共同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