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我们和金山瀑布

我家靠近金山瀑布,差不多20分钟的路程。虽然靠近,却不常去。上一次去的时候,应该是小时候,忘了几岁了。
那天准备考试,却被我叔游说去了金山瀑布。他说,就是读书很辛苦,所以才要去疏解压力。
很久没去那里,还是一样,有很多的树。




你们觉得那里的水还清澈吗?其实还好啦。个人还是不特别喜欢那里,所以不会特别向朋友推荐。


我和表妹。

我妹和表妹。

我们仨人。
去了过后,有没有减压,我不知道啦。不过很久没和表妹一起出门,感觉还蛮快乐的。曾经有段时间我们没什么聊天,不知不觉,我们就长大了。那时,想起小时候的我们,就觉得开心。小时候的我,常往你们家跑,那里给了我很多的回忆。什么时候起,我不再那么常去你们家了?我忘了。只觉得可惜。虽说我的童年记忆不多,但依稀记得的都是和你们一起的时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