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波得申一日游

在utar生活了两年,原来还真的没试过class trip,这次也一样。原本以为这次去波得申应该会有一大班的朋友一起去,谁知很多又放飞机了。Class trip 变成了我们几个老友一起去而已。


我们的class trip就这样,仅剩我们8个人。有点失望。很多事情都充满了变数,出外旅行也一样,常常不是时间配合不到,就是地方配合不到。



看,我被折磨着。他们可是很认真地为我敷石膏。我的还算是小儿科。

看,maybel比我更可怜,完全无法动弹。哈哈。我们的精心杰作。



虽然参与的人数不多,可是大家都还蛮开心的。

夕阳西下,猜猜我是哪一个?

有没有想起朱自清《背影》的感觉?哈哈!可是却没有父子离别的感觉,相反的是朋友离别的依依不舍。


虽然少少人,但也有难忘的回忆。其实去哪里对我来说并不重要,就算重复再去我也可以,因为重要的是大家可以聚在一起的机会真得太少了,何不珍惜为之不多的快乐时光?又是快乐的回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