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迟来的礼物

昨天和一位很久不见的朋友见面,没想到还能收到礼物,一份迟来的生日礼物。很巧,我也顺带了礼物给她。 谢谢淑平,小爱和莉银。你们的礼物我很喜欢。他们都是我的中学好朋友。虽然几年过去了,甚少联络,但关系还很好。那种情谊总是不能磨灭,因为我们实在有太多美好的回忆在中学了。我真的太喜欢他们了。他们教会了我很多,也改变我很多的朋友。谢谢他们总是那么贴心,不但没忘了我的生日,还记得附带礼物。我太开心啦!


他们送我两支东西。其中一个是这支东东。上网找了一些资料。它们有这样的用处:
A moisturizing, soothing treatment for dry, parched lips to relieve the discomfort of dryness and leave the lips soft and supple. – Squalane and vitamin oils moisturize – Allantoin and Aloe Vera soothe – SPF 4 sunscreen.


另外一支东东。它有这样的用处:
This treatment gel makes pores instantly less visible, providing smoother, fine-textured skin for better and longer-lasting makeup application. It can be used before makeup or after makeup for long lasting makeup effect.
他们太有我心啦。都是我有用到的东西,太好了!虽然之前没用过这些牌子,不过看起来好像还不错,我很喜欢。谢谢你们。




4 条评论:

  1. 哈哈,喜欢就好..也谢谢你的礼物 =)
    话说,美仪也有份share那份礼物,记得加上她的名字吧 xD

    sp

    回复删除
  2. 原来漏掉了一个朋友,美仪谢谢你!我爱死你了。
    shinpey

    回复删除
  3. 那两支是什么东东来的??唇蜜?Foundation?

    回复删除
  4. Anna sui, 蛮出名的牌子,没错的话好像是名牌商品。
    效果应该很好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