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随写

今天,成绩出了,成绩普通,最重要是过关了。最后一次的考试,好不容易啊。
这样,我顺利毕业了。希望我的朋友都能一起毕业。加油。

知道成绩后,打了电话给一位朋友。之前,他的成绩不太好,觉得很难毕业。
今天,知道他也顺利毕业,真的很开心。
我是打从真心地希望他也能顺利过关,真是太好啦!

++++++++++++++++++++++++++++++++++++

过后,去了看牙医。补了一颗牙,又顺便洗牙。我真得受不了那些机器的声音。
然后,我问了医生:有没有人因为那些机器的声音而不敢来看牙医?
医生说:应该有吧!
我心想:绝对有!搞不好以后我就是其中一个。
那些东西实在是太刺耳了。听了心跳都会加速。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