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5/8/11

今天,签了offer letter,我连考虑的时间都没有。

薪水方面,我已经抱不大希望了,因为一早我老板就告诉我不要期望太高。最让我出乎意料的是3个月的离职通知,当时的心情,我完全接受不到。第一时间就想到打电话请教我老板,我同事,我叔叔。我这个人就是这样,我拿不定主意,我需要很多人给我意见,才能做出决定。当然,一些话是好听的,一些话是不好听,也需要一些时间过滤。

其实,我又有什么选择呢?我没有考虑的机会,像我同事所说的,如果我不接受,那么我星期一起来要做些什么呢?整个人也会很茫然,不知怎么好。意思是我合约也到期了,没了饭碗。我什么都没准备。

有一些意见我不怎么喜欢听,我想也许他有他的看法,也许某些地方来看,他是对的,但我选择听老板和同事的意见。我是跟感觉走的人,当时觉得同事的意见说服得了我,就听他们的意见好了。对于3个月时间,我也有很多烦恼的,但,签了我也没必要也没资格想太多。

也许某些人对于我这样做会感到失望,请认真想想吧。未来是个未知数,我要时间准备,我现在什么都没计划好,我要怎么面对我的将来?3个月真的是超出我的计划,我也从来没想到会是三个月的时间。

从来,我最郁闷的就是时间那么快。这次不一样了,将来的那3个月,会是怎样的?也许真的会很漫长。

1 条评论:

  1. 加油,支持你^^

    既然做了决定,就别想太多了,继续走下去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