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大家一起蛇王

虽然和老板相处的时间不怎么长,就那么一年,他也即将离开了。
为了不让他失望,所以我和Christine,决定请他吃一顿像样一点的。
说是像样一点,我想对他来说,应该没什么分别,谁叫他吃素呢。
所以来来去去都是青菜和菇类啦。
我们的就比较好料一点啦。

话说今天,第一次在下午吃steambot,太特别了。
其次是我们大家一起蛇王!!
那种感觉是,大家一起吃蛇太好了,因为不会有内疚感嘛。
尤其跟老板一起吃蛇更过瘾!
我们可是光明正大得到恩准,谁叫他要吃我们一餐呢。

虽然如此,也不能太放肆,让其他同事知道,就不好了。
这次后,我终于了解什么叫偷偷摸摸,然后前后脚了。
首先,老板先去载他老婆,他家蛮远的,所以比预先时间迟到,大家都饿扁了。
过后,12.30pm, 轮到我的同事出去。
再来一小时后,轮到我出去了。
我好心虚,我告诉其他同事我要去Jln Pahang见顾客。
没想到,她还担心我回的时候,会塞车,叫我别太迟。

明明同一个地方,却要搞到大家前后脚出去,太搞笑了。
过后,我们就约在Shabu Garden见啦。
难得一次大家一起聚餐,一起蛇王,就是为了想在老板离开前,请他一顿好的。
老板,我想说,我们多么好,多么慷慨,你多么幸运,因为有我们这样的同事。
知道吗?这样的同事很难找的!!
快点感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