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好讨厌meeting

最难熬的都会过去。
无可否认,我好怕meeting。
不管我的sales好不好,我都好怕meeting。

那种怕,是因为我需要做些什么分享。
我会紧张,大家都看出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克服不了。
大学四年了,也不是没试过presentation, 但我就是还会紧张。

今天的meeting,就搞到我快精神崩溃,连吃都没胃口。
我好没用啊!
还好,我的meeting有老板一起,我就知道他会罩我。
过程太好笑了,他是翻译员,会告诉要怎样回答。
大家好像都会被我样子骗了。

他今天对我说最多的话,就是不要紧张。
对他,我很感恩,真的。
不过,我觉得物质上表达我的感恩,太虚伪了。
所以,meeting过后,我发自内心地传了封信息给他,说声谢谢。

就这样,我的meeting变得比想象中的好。
今晚也可以睡个好觉了。


P/S:因为meeting,赚到一杯咖啡,太好了。有人说我最厉害的专长就是骗吃骗喝,那也要看对象啊!不是很熟又怎敢骗吃骗喝呢?朋友就是这样,我也会礼尚往来的。谢谢请我喝咖啡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