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失落极了




今天的我,到底怎么了?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很多东西参杂一起,很难形容我的心情,就超级失落。

心情失落时,就好想见见我的堂弟。

有时,连我自己都会想,没有他,我要怎样在KL生活。



2 条评论:

  1. 加油,无论身在何方,一定要记得我的心永远陪伴你度过每个失落~~
    不要觉得沮丧,不要把今天的失落带去明天,要相信自己,要相信明天一定会更好(^_−)−☆
    支持你~~

    回复删除
  2. huishi:
    我知道啦,你很肉麻咧。
    你也是,不开心要打电话给我,不然我的心不知道你不开心。

    shinpe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