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告别

太多话,不知道到要怎么说。
最近,我糟糕透了,心里的起伏超大的。

星期四,朋友的电话,让我失落。
她说,她厌烦了kl的生活。
每天花一小时的时间去工作。
每天花一小时的时间回家。
偶尔加班。
到家了,除了对着四面墙,再不然就是电脑。
过后,睡觉。日复一日。
所以,她要离开kl,回到她的家乡工作。
这种生活,我也在过着,只是我习惯了,原来她还没习惯。
心里很舍不得她,可是她好像做了离开的准备。

星期五,我老板要走了。
从我很难接受,到现在学会接受,有很多的不舍。
对他,太多的感谢不懂要怎么表达。
记得,他曾经问过我打算几时离开这间银行,他说朋友嘛,可以了解下,让他有准备。
就在那刻,虽说到现在我口里叫着他老板,可是心里已经把他当朋友看待了。
我告诉他,我八月就会离开了。
没想到,我那时舍不得走,现在却是他比我早走。
握手道别的那刻,心里超级害怕的。
上一秒,我笑着道别。
下一秒,我控制不了我的眼泪。

就有那么一句是这样说的。
遇见是两个人事,离开却是一个人的决定。
遇见是一个开始,离开却是为了遇见下一个离开。
这是一个流行离开的世界,我们却不擅长告别。


我一点都不豁达,习惯不来。

我知道,人生啊,就是这样。

伤心,也要挥手道别。



2 条评论:

  1. 无论多不舍,还是必需面对啊~~毕竟没有人会陪你走一辈子~~不要难过,老话一句,天下无不散的筵席,看开一点~~

    回复删除
  2. 你可以不用难过了,你那位朋友好像又选择留下来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