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迟来的礼物

上个星期六,约了一个好久不见的好朋友,收了一份迟来的生日礼物。这位朋友很独特,所以送的礼物也很独特。她送的礼物,让我很意外,只能说万万没想过,她送我一只老鹰摆设品。我就知道这份礼物,有它的意识存在。



当时,看见这份礼物,想到了老鹰和草原鸡的故事。


故事是这样的:有一位勇敢的印第安人,发现老鹰所生下的一颗蛋,就把它放在草原鸡窝中。不久之后,小老鹰与其他小鸡一起被孵出来。他们一起生活长大。老鹰一直都认为自己是草原鸡,它做的动作就如草原鸡一般,在离地面不及一尺的高度飞。多年过去,老鹰已经很老了。一天,他看见一只很大的老鹰,在高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着。老鹰用崇拜的眼神望着它,对邻近的鸡说:“他叫什么?”鸡回答说:“那是鸟中之王,老鹰。不用再想了,你不可能像它。”从此老鹰再也不去多想,直到他老死,还认为自己是草原鸡。


不知道送礼物的那位朋友,听过这故事没有?她也是因为这个故事才想把这礼物送给我吗?我忘了问。

不过,拆开礼物后,我有问她,为什么选择送老鹰?她就说,因为老鹰啊,它在天上飞,就想你像它一样。她的意识,我明白。几天前,我告诉她,我的工作,让我变得多么糟糕,连我都讨厌起自己。她说:“我认识的你,从来不是这样的啊,你不是容易放弃的人。”那时我多么惭愧。对于这个朋友,我多么的感恩。我知道,她是衷心想我成功或是变得更好的朋友。我是幸运的,因为拥有这样一个的好朋友。




不要小看它。它可是24k gold plated crystal temptations made with SPECTRA Swarovski Crystal。看好咯,是Swarovski,里头可是有着6颗Swarovski crystals。我喜欢朋友送的礼物,更喜欢她送礼物背后的意义。谢谢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