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我讨厌account

最近很多考试,上上星期考organizational development, 上星期考financial statement analysis,昨天刚考完management accounting。

我很讨厌account,一直以来只要有关于account的,我都会考不好。这个学期也那么刚好就有两科是account的,我真的会崩溃。

昨天的MA,很伤心,我真的不会做,只会做一小部分。花的时间比其他科多了很多,还是搞不懂它,真的很泄气。我真的很差,理解能力不好,每次都要花很多时间才能搞懂,真的很惨。考MA之前,还好有SY教我,她好像也快被我弄到要崩溃了。可是,我好想辜负她了,因为只要是account,我就没办法考好。考试后,SY说我好像做到要哭了。没有要哭啦,只是有时候花了一些时间,却还是不懂做,所以很伤心。

因为account,这学期的星期二都过得很不好。那天上FSA和MA,很用心听了,有时就是难以理解。还是一句话:泄气。

总之,我没办法喜欢account。就连我妹都说我很笨,说account罢了,我都搞不好它!可怜。。

我只能说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

到底要怎样才能把它考好?

为了过关,我决定试着和它培养感情,再慢慢喜欢它,征服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