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朋友的一番心意

今天有朋友请吃汤圆,所以很讨厌星期二的我变得开始期待了,期待她的汤圆。她很辛苦呢,要一早起身准备材料,还要搓很多的汤圆,不过还好有“男佣”帮忙,所以应该很快大功告成。


煮成后的汤圆看起来就很美味,很快就有饥饿的感觉。大小有点不适中,可是很好吃。朋友亲手做的当然要好好地称赞一番,不然就没得吃了。

朋友的汤圆很特别,有加料的,加了番薯。看,有两种色,当然是紫色番薯和橙色番薯啦!很家庭式,一点人造色素都没有。
第一次吃加了番薯的汤圆,汤圆里面还加了椰糖。



朋友的男佣很富有想象力,做的汤圆也特别奇怪。看,这些鱼啦,星星啦,还有四方形的汤圆都是男佣的杰作,果然很...现代化...
吃汤圆时才想起我答应过sy要煮汤圆给她吃的,可是一说就好像两年了,我的汤圆也还做不出来。惭愧...
sy, 下次吧,我会记得的。
今天特别感谢maybel。很开心认识她,因为她,我们好像都变得很有口福了,因为总是有吃不完的食物。
谢谢maybel。





12 条评论:

  1. 都没有叫我去。。T_T
    伤心了。。。

    回复删除
  2. 也没叫我去。。超伤心。。男俑?写错了啦!不是。。。。。。男you3 吗?muahaha

    回复删除
  3. 哈哈。。不客气。。不好意思勒,汤圆弄得太软了。。呵呵。。
    喂,不要伤心了啦。。下次做给你们吃啦。。呵呵。。什么啦。。乱说话。。

    回复删除
  4. 失去心的人& blue dragon:
    不要伤心,没汤圆不用紧,有饼干啊。

    maybel:
    其实很好吃。谁乱说话??

    Goris san:
    朋友亲手做的,真的很不错吃。

    回复删除
  5. 对咯!欠了我两年的汤圆。。。T.T
    没关系!今年你要三倍奉还给我哦!哈哈。。。好期待!
    美宝做的汤圆真的很好吃!谢谢美宝!

    回复删除
  6. 哈哈。真的很好吃哦。谢谢maybel了。。。

    回复删除
  7. 匿名人士:
    sy,三倍奉还,很累咧。买现成的可以吗?哈哈。

    o mun ryeong:
    鲨鱼小姐,你还是存钱搭飞机吧!不要再虐待频临绝种的动物,ok?

    回复删除
  8. 人家酱辛苦做你就别弹这么多啦~~

    男佣??!!!!!欠打哦?!!!erherm~~~豪哥,你也是哦~~

    回复删除
  9. 哈哈,这么多人来留言的??不客气啦。。下次会在改进的。。呵呵。。你们很坏喽,我做汤圆给你们吃,可是你们却只留comment给shin pey不留给我和Jord,伤心了啦。。

    回复删除
  10. pey...开心了啦,这么多人留言。。哈哈。。。
    记得下次要叫我。。哈哈。。。难怪那天神神秘秘的。。
    好啦。。谢谢你的饼干啦。。。太谢谢你了。。。hoh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