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小小心意

最近收到一些小礼物,小小心意,也能让人开心很久。

Jessica送的巧克力。外表包得很漂亮,可是分量少得可怜,就那么四种口味,怎么够吃?很多人都认为女生爱吃巧克力,可是它却对我没多大的影响力,没有特别的爱吃或不爱吃。可是我却很向往吃到真正的松露巧克力。

之前说过我忙了很多活动,这就是我收到的成果。Clinelle的小包包和一只小洗脸霜。很多人要抽中了,才能拿到,我们commitees就很轻易地拿到了,还很多礼物任选。刚巧我也很需要这包包装我的东西,来得正是时候。

朋友送的猪。左边的是yy送给我的。右边的是wl送给韵的。很可爱一只,应该要花很多时间做吧!

我的接济品,yy送的蘑菇汤。你担心我吃不饱啊?不过还是谢谢你。

收到那么多小礼物,这是我回馈大家的东西。我做的小礼物,看到是什么东西吗?就是很小很小的星星,很难做呢!韵还叫我一年送一个给他,你也太不客气了吧??不过值得考虑。
一生中收了很多礼物,也送了很多礼物, 可是也有一些礼物是买了却没送出去的。不是忘了送,有时是想等一个好时机再送,可是礼物依然还躺在我的抽屉里。就这样,礼物依然存在,可是却人事全非,关系也没当初那么好,甚至不在联络了。。。难道这就是人生的无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