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图片分享

有图片分享,大家快来看!

看到两位可怕的大耳窿吗?长得人模人样,可是却逼迫良家妇女。很可怜啊!人家也是人啊,有父母养的,为什么要这样伤害她?很没良心。

那天刮大风,把树上的鸟窝都弄落下来,可怜两只鸟宝宝。它们真得很小只,好像也很饿。看到它们,有想养鱼的念头,可是朋友却叫我不要伤害它们,我哪会将残忍??

美女与野兽。我朋友的女朋友和一只货真价实的蜥蜴拍照。不会冷冰冰的感觉吗?太可怕了。

Eye on Malaysia。是不是很有摄影师的格调?当时在马六甲拍的,就是那晚我遗失了我的手机和相机。

也是在马六甲葡萄牙村拍的。猜到我是哪一个吗?里面其中一个是我的小叔。很感谢小叔,因为他帮了我很多,也教了我很多东西,很多时候在我需要他时,他都会出现。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