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朋友,我很重视你。

最近一直有不如意的事情发生。
朋友之间不断吵架,很累。。
昨天吵架,今天又吵架。。

朋友说我很容易忽略别人。
我不知道,也从来没发现。
朋友,如果你也发现我忽略了你,
我想说对不起,我会试着改善。。
真的。。

不说,就不会改变。。
永远不说,就永远不会改变。。
如果我真得有不对的地方,
请大声说出来,
我接受批评,
我说了改,就真得会试着改变。

不要怀疑我的友情,
我不是轻视友情的人,
对于每一个朋友,我都很重视,
只是有时不知道要怎么表达而已。。

有时,朋友不能时时刻刻都陪在身边,
因为我们不能分身乏术。
但,并不代表我忘记了你,不重视你。。
其实,我仍然记得你,关心你。。
也许你没发现。。

人生有时很无奈,
朋友总是来来去去,不停更换。。
虽然有人说朋友不过是人生旅程中的过客,
但,重要的是我们相处的时刻,
我们都是真心的,快乐的,幸福的,
一切都很足够了,
这些都能成为以后的美好回忆。。


12 条评论:

  1. Zzzzz
    =.="
    Pey,你在引用我的话。。
    明白你说什么。。。

    回复删除
  2. 失去心的人:
    什么话?

    回复删除
  3. 我不明白????????????????????

    回复删除
  4. o mun ryeong:
    你果然适合简单。哈哈。
    有时我爱酸你,可是也很爱你。懂吗?

    回复删除
  5. "朋友不过是人生旅程中的过客"
    你用了我的话。。。

    回复删除
  6. 失去心的人:
    我不记得你有用过这句话。。
    也许我们都很有默契。。哈哈。。

    回复删除
  7. 你不要这么恶心啦。。

    回复删除
  8. 你终于改变风格了!还不错啦!继续加油哦!

    对咯!被朋友这么说,真的很伤心。。。
    我不是那种把友情来当玩意儿的人!!
    我们都不是随意轻视友谊的人!

    对于每个朋友,我们都很珍惜!
    但对于予以的表达,也许我们不是做到最好的,也不是你所期望的,但。。。。
    请不要质疑我们对朋友的重视。

    也许我们之间存在着误会,有让你不解的地方,
    但朋友之间的情谊却不能就这样被抹杀掉。。。

    有时,
    人活着总会有许多的不得已,
    我们也会有难以分身的时候,
    并不能事事都做得十全十美,
    总会有些缺陷,
    希望你会明白。。。。

    我们常会忽略很多东西,
    因为。。。
    人往往都会有盲点,总需要朋友在适当的时候,伸出援手,点醒梦中人,把他拉出窘境。



    p/s:
    佩,终于可以了!不然我真的会放弃给你留言!我最终还是没让你失望吧!hehe....
    paiseh啦!用了你这么多位但好像有点像在写给朋友多点而不是写给你叻!对不起啦!我知道你也和我一样伤心,但我们只能希望他能快点想通与明白。。。

    回复删除
  9. yun...第一次看到你写这么多字,一定很辛苦。。
    你也写部落格啦。。。
    我会天天看你的。。。我也天天来pey的家。。

    回复删除
  10. Pey,你的部落格越来越多评论了。。。
    高兴吧。。。

    回复删除
  11. 哈哈。。好多人来的说。。怎么可以少了我??呵呵。。人生就是有这么多的无奈。。其实你已经尽力了。。不要因为别人的一些话而伤心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