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你不是孤军作战的。。

很久没联络我妹,刚刚打了电话给她后觉得很伤心。我哭了。

我不知道她最近好吗?也不知道她怎样了?有时真的很想知道她发生什么事了,可是她好像都有所保留,没说什么。原来我好像都走不进她心里去了。。


以前我们无所不谈,现在却不懂要说什么。曾经她说过我们每次聊天我总是忙着说我的事,而忽略了她。当时我没发现,现在知道了,想要改了,可是她已经变得没什么话要跟我说。。就好比刚才,我不停地说,她就默默地听,我问她有什么事要跟我说吗?她也没说什么。。有时真的很想知道她过得怎样,不管是学业上的,学校的,或无关紧要的,我都非常乐意知道。可是现在的她知道我所有的秘密,可是我却好像不怎么了解她。


从小我们就没和父母一起生活,以前三兄妹和婆婆一起住,还不觉得怎样,可是现在我和我哥都在外面了,有时真的会很担心我妹,怕她会寂寞,会有孤军作战的感觉,其实我们都很担心很关心他。希望她知道。。


其实这星期我应该回家的,她要考试了。我妹说过,希望她在考试的时候,我都会在家陪她,可是这星期我没回去,因为忙。。对不起。。也后悔上星期为什么不回家。。


猜到我妹是哪一个吗?就是左边长发飘飘的那位啦!有没有很像我? 隔壁那位应该是她的好朋友吧?我不知道。。我总是善忘,也许她说了很多东西,可是我却常常忘记。她也投诉过我说我不认真听她讲话,对不起。。对了,她也爱说我很笨!!


我妹要考试了,她的成绩也从来都不需要别人担心,可是希望她尽力就好。有时真的希望我妹可以不要那么聪明,也许这样就不用那么辛苦维持成绩了,也许也会比现在的她更快乐些。。

希望我妹开心,也要记得你不是孤军作战的。。
记得有什么事都要告诉我,我很八卦的。

6 条评论:

  1. 人,如果距离太遥远了, 就会生疏。
    别担心,用时间来拉近距离吧!
    亲情也需要慢慢培养哦!加油!

    回复删除
  2. ee siong:
    谢谢。也许我真的应该常回家或打电话个她。
    对了,看了你的部落格,还蛮有趣的。
    你好像是第一次留言,欢迎你。。哈哈

    回复删除
  3. 妹妹有困难身为姐姐的你一定身同感受,
    因为你们留着一样的血。。。
    亲情是最珍贵的,
    一定要好好珍惜

    回复删除
  4. 不要伤心了,她会了解的。。别担心。。加油!!

    回复删除
  5. 距离是人们的代沟...多打给他...关心他...也许这样你们能有点话题吧...在不同的阶段..思想也会不同的...第一次到访...

    回复删除
  6. yenling:
    谢谢。我妹也是我很重要的家人。我会珍惜她。
    去云顶回来了,还累吗?

    maybel:
    我会加油的。你也要记得多打电话回家。

    goris san:
    对咯。有时同阶段的人都有代沟,何况是不同阶段的人??
    欢迎你啊~很开心遇到你。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