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我的周末

星期六,我快发霉了。没人约,没回家乡,就一个人呆在家里。很闲,就这样一整天在电脑前耗着。

星期天,我不想真的发霉,终于找到人陪了。无论如何我都要杀到他们家去,就这样整个下午都呆在朋友家,原来我真的很不甘寂寞。在那里很好,包吃、包喝、包聊天,只差没包住。哈哈。


看,我的免费午餐。煎蛋+洋葱午餐肉配白饭。午餐肉很常吃,可是却没吃过午餐肉炒洋葱,它是我朋友的最爱呢。朋友还说只要她生气就煮这样菜给她吃,她就能消气了,原来她很容易满足的。菜虽然简单,可是真的吃到很饱,也很好吃。婷,谢谢你的午餐。


最近很勤劳玩魔术方块,我发誓我一定要全部都转到相同的颜色,因为朋友都说以我的天资很困难。也有朋友说我能转到的,不过应该是十年后的事,伤心。。
可是今天我终于拜师了,师父很忙,因为要一边做功课,一边教我。
看,其实我很有天资的,应该完成70%了吧!
原来我不需要等十年。哈哈。
谢谢denken。

3 条评论:

  1. 哈哈。你不用怀疑。
    你应该需要用十年才能学会。。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匿名人士:
    绝对不用十年,我拜师了。。哈哈
    师父好过wl小姐。
    如果等wl小姐的教导真的需要十年或更久。。

    回复删除
  3. wl小姐已经用尽全力教了。
    是sp智商有问题。。哇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