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快乐很简单

有朋友说:“快乐很少,可是痛苦却很多。”

我不能了解他心情,因为我不像他那么灰暗,我相信每一天至少都会有一些事情值得开心。其实有时候并不是快乐很少,只是快乐并没有像痛苦那没深刻,所以才会很忽略了它的存在。

其实小小的事情也能让我们感觉到快乐,它并不需要大费周章,只是需要我们去细心体会。

有时,快乐与否也是看我们如何去看待某些事情。一个人的思虑越多,烦恼也越多,相对的也无法快乐起来。很多时候我们觉得放不下的东西,其实并没有什么,过后想起也就感觉已经是飞渡千山。所以应该学着换个角度想,也许事情也没那么复杂。

快乐可以很简单,它就在我们身边,那么的垂手可得。。

试着真心微笑,你就能感觉快乐。。



猜到是什么吗?答案揭晓,就是百香果。这粒百香果是我千辛万苦从朋友那里得来的,等了一星期终于等到了。我从来没吃过百香果,也第一次见百香果。原来它就长成这样,不大也不小,很快地就解决掉它了。对了,谢谢那位请我吃百香果的朋友。以后有好吃的,要记得找我啊!


最近快破产了,因为不断有人生日。中间那位当然是寿星女啦。不要看她小小只,其实很她很大吃的,可是就是吃不胖,太不公平了。对了,后面左边的先生,你换了发型还不错看。当初知道你要弄头发,还叫你剪王力宏的发型,原来你不用剪他的发型也很看。赞!


另一个朋友的生日。上课过后的惊喜,她好像真得吓到了,应该很开心吧。


吃多了外面的食物,来个粗茶淡饭。那天朋友嫌他家的油多,用不完,叫我们去他家办家家酒。很简单的三菜一汤,后面两样是我的杰作,前面两样是sy的杰作。过程很开心,大家分工合作,很快就把菜煮好了。色香味俱全。赞!


谢谢这位美丽的小姐,帮我拍了很多照片,让我的BLOG充满生气。这张照片也是她EDIT的,不错看。那天的MA,真得还好有你教我。虽然我还是那么的固执地听不懂,可是不是你的问题,是ACCOUNT的问题啦!


我们是黑色会。哈哈。其实他们都是我的group member,为了拍assignment的照片,所以集体扮黑色会咯。在做assignment时,都会发生一些争执。也许有时,我会有因为assignment有点凶,但,assignment过后,我们还是无所不谈的好朋友,所以请不要放在心上。
拍这些照片的同时我也是快乐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