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忙里偷闲

今天很牺牲陪wl去midvalley买东西。wl已经疯了,为了魔术方块,她可以翘课,山长水远到midvalley就为了一个原装的魔术方块。原来魔术方块也可以很贵的,就普通那种还要rm110,很吓人!

买好东西后,就去看电影了。

朋友想看ice age 3,所以就选了这部卡通戏。还是老样子,没看过1&2就跳去看第三部了。很久没看卡通戏,有点好笑,可是我还是睡着了,电影要结束了才被wl叫醒。没办法,因为累。


我们在kenny rogers吃晚餐。那里有set meal, 才rm21.90就能吃到starter(蘑菇汤)+appetizer(classical garden salad/caesar salad supreme)+main(1/4 chicken+acromatic rice)+drink+dessert。
我不爱salad, 所以不选set meal了。上面那张照片就是我的食物,我超爱pasta的,吃到很饱。

还钱是时才发现wl的钱包很可怜。看,都分尸了。。
是主人残忍还是钱太多??

我,wl,ky上电视啦!哈哈。
很无聊。。
就这样走了整个下午,十一点多才到家。
脚很酸,背很痛。



2 条评论:

  1. 哈哈.puipui真的很感谢你陪我去mid valley勒。还要你陪我跷课。真的是有一点点的内疚。只是一点点哦。
    哈哈.不过我一定教会你玩魔术方块的啦。。虽然你很难教。。哇哈哈

    回复删除
  2. lol
    WL,我也是陪你到midvalley 啊。。。没有向我道谢的。。我也很累涡。。。!!哈哈。。。!!送我一个魔术方块,就原谅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