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美食的慰籍2

这几天很逍遥,到处逛,到处吃。

星期六去the curve,很久没去了。第一次去是在某一年的圣诞节,这次是去shopping。收获不多,可是却有丰盛的一餐。

那天的午餐是西餐。我们去T.G.I. Friday’s 用餐。差不多有58个国家都有TGI Friday’s,而且还超过1000间的店面。TGI Friday’s 有很多的美式西餐,既然是美式当然是超大分的,会让人吃到饱饱的那种。


Appetizer 1 是Fried Mac & Cheese。我觉得还蛮好吃的,很不错,里面包着很多很多cheese的penne。

Appetizer 2 是Boneless wings,有点辣辣的。这里的appetizers 都有点大,吃玩了appetizer应该会有五分饱。

我的main餐是Sizzling chicken & cheese。很后悔叫这个啊,因为上面的两块鸡肉真得很硬,吃到有些勉强。我真得不应该叫这份。有人说,吃西餐还是不要order鸡肉比较好,果然是很好的例子。
一起去的同伴叫Fish & chips, 还不错,比我那碟好多了,至少它的肉软很多,我果然是真得吃软不吃硬的。哈哈。那碟鱼还不会有很重的腥味,很好吃。
最爱牛肉。可是并不是我的盘中餐,另一个同伴点的。试了一口,果然是牛肉,好吃!第一次吃五分熟的牛肉,还好不会很血淋淋,恰到好处。

接下来当然轮到Dessert上场啦。为什么appetizers and main那么的美式,那么大,而dessert却那么的小? 这两个甜品是strawberry parfait and chocolate orea。

其实吃的这餐还很划算的,因为是promo menu,才rm29.90就能吃到以上的东西。这餐过后,很满足,而且也很饱。



1 条评论:

  1. 我口水直流了。。。可是之前我到的friday,东西都不会很好吃咯,可能我不会order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