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美食的慰籍3

最近到处逛,今天我和小婶和她的朋友逛到Mid Valley去。星期一的mid valley还是那么得多人,完全没受经济影响似的。

今天我们在San Francisco Steakhouse吃午餐。

没拍到店门口,所以上网找到了这一张照片。位于mid valley的san francisco steakhouse。

里面的环境有点微暗,很幽静,气氛也一级棒。

上菜啦!有面包和蘑菇汤。看似普通的两样东西却很美味。

这盘东东不是我的。其实是我和别人借来拍照的啦!其中有香肠和一些我不知道的东西。好像人物不比食物来得吸引人。。。

我的食物来啦!就是Beef steak,卖相和味道都100分。好像不够吃。

这碟不知道是什么名堂,有鱼,难道是fish steak??
我们叫的东西都比较普通,还有更吸引人的食物,我想其它食物应该也一级棒吧!有机会一定要再去吃。
好吃的食物真得难以抗拒,如果生活中能常常吃到这些好料,真是太幸福了!这餐过后,又要省吃俭用了。
我要为下一餐努力。





1 条评论:

  1. ~_~建议你去开个美食专栏。。一直去吃好东西都没有带些给我。。还说是好朋友。。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