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yy, 生日快乐。

yy 要生日了咯!

所以星期二那天我们一班人直冲look out point为她庆生,给她一个惊喜。可是她好像一早就料到了,变得好像不怎么惊喜了。

难忘的回忆。最前面中间那位就是我们的寿星。yy,二十一岁咯,长大了,祝你生日快乐。

这些都是我在utar认识的朋友。很快的,我们都相处了一年,还有一些快乐的回忆。

总的来说,我的朋友真可爱,都是帅哥美女。哈哈!每个都很不错哦!


来look out point当然少不了美丽的夜景。
爬得高,看得远。
一眼望去,很多小小的灯火。
原来世界何其大,自己却是那么的渺小,很多东西都是我们无法掌控的,唯有退一步,海阔天空。

4 条评论:

  1. 哇~~你的良心去了哪里?竟然说都是帅哥美女???
    前面那个穿黑衣的男生,不配吧??
    不要把良心拿去煲汤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不会啦。不会很差,其实很可爱。哈哈。

    回复删除
  3. 很感谢你们哦,特地抽空跟我庆祝生日。很开心的。
    其实,还是有吓到我啦。哈哈。
    我本来是大概猜到可能是庆祝。
    可是没想到方式将特别。哈哈。
    真得很开心能将多人陪我过生日。
    谢谢你们哦!!!

    回复删除
  4. 当天还蛮开心的啦。。!!!
    我真的很开心认识你们。。让我沉闷的大学生活有了点色彩
    。。总算不会太失望。。
    当天真的有点疯狂,不过真的很过瘾。。嘿嘿。。
    做到很多没有做过的事,去了些没有去过的地方,看到了没有看过的东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