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朋友,又见面啦!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快到吓死人!我的快乐假期又悄悄的过去了,只好认命,回归以往忙死人的学生生涯。朋友,我们又见面啦!

这次回到sg.long有点不一样。今晚的屋子特别静,因为少了我可爱的housemate。我的housemate搬了,因为她已经逃离utar的魔掌了。Housemate恭喜你啦,你终于自由啦。话说回来,很感激我housemate一年里来的陪伴,我们是在后来的几个月比较熟络的。上一次的考试,因为她不再觉得孤单,原来他也有很好的一面。哈哈。还有,我的ex housemate很奇怪,时常忘记冲凉,还要人提醒,希望他以后会记得冲凉,也不要太迟冲凉。哈哈。

人生如此,有聚有散,总要习惯。所以,无论是我的ex housemate,还是我以前的同学或朋友都希望他们快乐安康。同时,也可以花些时间,偶尔想想我们曾经有过的美好回忆。


p/s:相信吗?有些很久很久没联络的朋友,或你以为不可能再联系的朋友,他们突然找上你了,不为什么,那种感觉真的难以形容。Ck,很开心,你还会找我,以为我们不会联络了,因为我遗失了你的号码很久。你又联络会我了,而且第一句话还是那么劲爆,原来你都没变咧!小心为妙。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