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无聊。。

今天约了人去jusco,可是被放飞机了。很无所事事地在jusco闲逛。

过后去吃teppayaki。
朋友,我换发型了,做了一点点的玉米烫。为什么换呢?都是因为受到某些人的打击,才会有此决定。我隔壁的小姐很没良心,一直说我的头发很难看。另一个朋友也很可爱,他说我的头发很像spring,有没有搞错?!
不过,还是有些人说不错啦!哈哈。有一点点安慰。。

隔壁小姐很可怜。都是因为她爱美要绑牙啦,所以在一天里拔掉了七颗牙齿,还痛了几天,整个脸都肿起来了。看,笑不出来了吧!哈哈。


我和韵,两个累人,真得很久没好好睡觉了。有人说,我们长得很像。甚至以为我们是双胞胎。可是我们都不这么觉得,我们是住在一起的好朋友。wl也说当初认识我们时是靠我们的头发来分辨我们,不会吧?!也有人常常把我们的名字搞乱,难道我的名不配我?左边的是我,我叫欣佩。右边的是诗韵。拜托,不要再叫错名了。

我最近失眠啊!有谁能救救我?很累了,却睡不着。。。



















2 条评论:

  1. 我也想绑牙哦。。。
    睡前喝杯热饮品应该会好睡一点

    回复删除
  2. yenling:
    看过你的照片,笑起来还很还看,不用绑啦,很痛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