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婷婷,生日快乐!

最近很忙很累,忙着很多活动。终于终于peer mentoring program和movie review都告一段落了。很开心参加了peer mentoring program,因为认识了一些有趣的朋友,也突然认识可爱的小叮当。参加movie review也很开心,获益不浅。当时播的是p.s i love u,是真的有点无聊,可是也有点感人。有时总是埋怨很累很忙,可是还很开心,因为过程中总能学习到一些东西和更能了解或认识一些可爱的朋友。




最近很忙,但还能抽些时间娱乐自己。看了两部戏,变形金刚2 和 Drag me to hill。变形金刚2真得很不错,而且有美女megan fox还很性感。之前还没看过1的就跳过变形金刚2了,原来我好像总是都这样,所以也有点不明。看这部戏时,时常失神,因为当时被一个朋友气到爆,可是他一点都不知道才惨。昨天看了drag me to hill,我从来不看恐怖戏的,可是破例了,真得很可怕又好笑。整个恐怖的过程我都用我的外套过滤掉了,就是遮着眼睛。哈哈。真得很浪费啊,人为什么要拿钱去吓自己呢?不了解。。在戏院里不到半小时我就后悔了。为什么会有酱恐怖的老太婆??





接下来又要有很多的考试和assignment,很多都还没开始。上星期朋友提到考试,我好像才如梦初醒,读书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很矛盾,有时喜欢忙碌又充实的生活,可是有时又很厌倦。朋友,忙碌的生活又开始了,你们要加油啊!





那天看到yy忙着学习跳手语的舞蹈,她好像总是很忙也很多压力。可是那天看她跳舞自己好像有种幸福的感觉。yy,你要加油啊,忙完了这次,应该也没酱忙碌,你可以安心在课业上了。有时你也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我们看到你会怕的啊,也不知道要怎么帮你。还有,我们也觉得在cs的你,好像比较快乐了。



今天,有位朋友生日。祝美丽的婷婷生日快乐。

1 条评论:

  1. 谢咯...很高兴我出现在你的博客.. 还加了美丽这词,爽啊...^^ 嘻嘻...很高兴认识你这感性的朋友...下次加美丽就够了,小叮当就免了...哈哈...享受大学生活哦... 一起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