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生命中不可缺席的人

昨天是我婆婆生日,家里的大人小孩都从外地回来为我婆婆庆祝生日。原来不知不觉我婆婆也已经78岁了,很老也很多白发了。我想那天我婆婆应该很开心,毕竟在大家庭里要一家人聚在一起真得很难的。

婆婆在我很小时就照顾我了,带给我的回忆也特别的多,毕竟她在我生命中还是很重要的。

还记得小时候她总是很认真地骑着脚车载我去上课和巴刹,那时的她也有六十多岁了,而且脚车都骑得很慢很慢。我不记得当时坐在她身后是什么感觉,是一路上都在聊着天呢?或是一路上都无言呢?我已经忘了。但是,令我很难忘的是下车过后,看着他骑脚车离去的背影,没载我的脚车都骑得那么慢了,何况是载了我过后的情形。过后,我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她也没继续载我了,从此那种用双手圈住我婆婆的感觉也随着消失了。

我婆婆真的老了,而且又有肾病。很希望我婆婆能好好照顾身体,不要喝太多水,这样也不用经常因为喝水的问题而跟她吵架,可是她好像都不知道是为她好似的。

不管怎样,真得很希望婆婆好好照顾身体,毕竟她真的对我很重要!我还想她长命百岁呢!

4 条评论:

  1. 我也超爱我的婆婆。。。
    他们老了就是我们照顾他的时候了

    回复删除
  2. 说到家里的四宝(老人家),
    我就感到我很冷血。。。我家现在只剩下二宝了。。
    我外婆真的很爱我。。。但是我小时候却真的不懂得她对我的爱。。。
    她在我十二岁那年逝世了。。但是我一点感觉都没有。。一滴眼泪都没有流下。。之后长大了。。看到我和外婆的合照的时候就想到她是多么的疼我。。我就会突然流下泪来。。
    ~记得有一次,我很任性。。我叫外婆买玻璃弹珠给我。。当是的时间是晚上10pm左右。。她为了不要我伤心,就跑出去了找玻璃弹珠。。直到差不多半夜十二点的时候才回来。
    她买了很多的玻璃弹珠给我。。而且还怕我吃下肚而卖超大的。。直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当天这么晚,她到底是到那里买弹珠的。。而且还要以个人走山路(住在山上)。。
    ~我时常都会失去那些爱我的人。。。而我总在失去后才知道他们是多么的爱我。。。我就是这么的迟钝。。。但太迟了。。。再也没有机会。。。

    回复删除
  3. 失去心的人:
    你很坏咧!欺负老人家。
    记得要常回家看看你的家人,珍惜他们,很多事都无法预料的,不要让自己后悔。

    回复删除
  4. 好的好的。。有时候我会梦到一些可怕的事情。。一醒来我就赶紧拨电回家。。很害怕。。我又做了后悔的事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