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jusco一日游

最近很忙,忙着peer mentoring program,这活动需要偶尔见见我们的junior,其实还蛮开心的。
我们这组有三个mentors, 我就是其中一个,也有三个mentees。其实有时觉得很烦,很累,因为一些mentees的时间都很难配合。

星期二有我们和另一组的成员一起去jusco看电影。那天有点不开心,我们让了又让就为了要配合另一组人。不过最后还是快乐的结束。

左边的小姐是wl, 她是另外一组的,是其中一个mentor。她超爱mcdonald 和kfc。猜到我们是在哪里合照的吗?没错。就是麦当劳,因为她,麦当劳可以赚很多钱呢!因为她,我们这组真的很牺牲吃快餐。我想大声高喊:“我们讨厌快餐。”因为她,我们屈就了。我的mentee名叫Danken,很可怜,一星期里吃了两次麦当劳和一次kfc,很痛苦吧!


这里有两组人,我这组只有一个mentee可以来。最后面那个男的,就是我们这组的mentee。他超配合,每次见面都不会放我们飞机,很感谢他的配合。我们在麦当劳的合照。


还没看电影前,来张合照留恋。后面的情侣很有福气,你们也被相中啦!哈哈。这次的影片是terminator,这次是我第二次看了,可是那两个男主角还是傻傻分不清楚,长得很像呢!
电影过后又去喝茶,我们这组的Nicholas终于现身了。原来他会弹钢琴也喜欢王力宏,果然是气质男孩,长相也不错。

那天虽然有少少的不满意,可是还蛮开心的,整个过程还是很快乐的结束。

3 条评论:

  1. 哈哈。。我知道那天你对我非常地不满。。。
    但是我只是开玩笑而已嘛。。。
    每一天都要看到不一样的人啊。。
    那天你看到的就是一个甘愿成为笑柄的我。。哈哈。。
    我平时可不是这样的渥。。
    当天总算没有做到黑脸公。。
    我真的很害怕学弟学妹们说我很闷。。
    其实当天下午的时候我就对那个人不满了。。。
    所以很怕会影响到心情。。。
    有点对不起DANKEN..嘿嘿。。

    回复删除
  2. 失去心的人:
    你吃里爬外!生气!
    你不爽谁?
    我会帮danken报仇的,小心啊!

    回复删除
  3. Aiyo...你还不知道我最近超不爽谁的啊。。??
    只有一个人而已咯了。。。
    我还想你说了啊。。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