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美食的慰籍

很幸运的,我一开学就遇到食神,就是我小叔带我去Daidomon饱餐一顿。我很爱吃,而且食量大,所以这种自助餐当然是找我去最划算。哈哈。

Daidomon是日式烧烤店,位于Jln Ampang 的great eastern mall 里面。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日式食物可以选择。

食指大动的寿司大餐,是不是很吸引人?


还有sashimi, 很划算。吃自助餐就是有这点好处,就是随你叫多少都可以。
这是那天我吃最多的牛肉。那里的牛肉也有好几种,有tan, karubi,horumon,rosu......我最爱吃karubi,比较不硬。原来我是吃软不吃硬的。哈哈。
把食物直接放上烤炉烧就可以了。看到肉肉旁边的一碟吗?是用来烤生蚝的,生蚝有点贵,可是大家好像都不懂欣赏,吃到很勉强。我也很怕咬下去的感觉,怎么说,就有点恶心。结果我很壮烈地一口气吞下去,可怜的生蚝。。。
除了这些还有很多很多好吃的食物,如:butter fish, shake, saba, and so on.
最后的甜点就是雪糕,口味也好几种。
我想食物也许是生命中最大的慰籍,吃着的当时,一切的烦恼也会随着消失,但前提是它必须是我爱吃的食物。伤心时,就尽量的努力饱餐一顿吧!所以我想,我还是蛮容易满足,只要有得吃,好像一切都ok了。






2 条评论:

  1. 好像好好吃哦。。望梅止渴。。
    你可以开美食专题部落格了。。

    回复删除